close

爬完山,拖著滿足的身軀,以及溼透的雙腳

(對!我是個 穿著nike 慢跑鞋 爬山,走雪路,在下雪天,雪地裡到處亂走的瘋子www)

我們在市區下車後,在main street上隨便找了間看起來還ok,不會太貴的餐廳吃一頓

我們選擇的是 Karcma Zapiecek

完全只是因為看店外menu價錢還可以接受,裡面也還有空位,所以就進去了!

菜單我只照了很不清楚的兩頁www

反正網站上都有英文菜單可以看了

DSC00542+543.JPG

有不少波蘭傳統的食物

我點了 一杯Okocim 0.5L啤酒 - 9 PLN

羊起司沙拉 Goat Cheese Salad - 21 PLN

羊奶起司 比我想像中的腥味還少很多,我覺得不錯吃,dressing也很清爽~這盤我們兩人share

DSC00550.JPG

 

和 烤羊肉 Lamb Roast with Plums - 35 PLN

上面的梅子味道跟"陳皮梅"超級像!羊肉也還算嫩,但只有兩片我覺得有點少...(平常很少吃外面也不好多比較什麼)

DSC00548.JPG

香港女孩點了 鴨肉 Baked Duck served hot with Pears and Beetroots - 29 PLN

肉烤得還算嫩

DSC00551.JPG

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間餐廳還不錯,上菜也算快,我們在這邊吃晚餐,聊天(喝啤酒,熱巧克力,茶)也待了快3小時

不知道是因為聖誕假期還是平常就有,但也有樂隊演奏(應該是波蘭傳統土風音樂吧)

注意:點主餐如果要side dish eg.馬鈴薯...等等是另外算錢的喔!(因為更平價的餐廳通常會附在裡面)


當天晚上跟hostel同房的一位 烏克蘭大哥 聊天

他英文不太好,但簡單 波語 ok(因為在波蘭工作),然後 俄語 很好

因為我除了英文,其他兩者都不能溝通,所以我們就用簡單的英文和偉大的google translate溝通

他!是位專業的按摩師!(是的,我就是這樣就相信了)

趁著休假來 Zakopane 休息,所以幾乎整天待在屋內,都沒有出去走走

我們聊著聊著,聊到我因為常常使用電腦,肩頸,腰部酸痛

他就提議幫我按摩!先是幫我喬了一下頸部&腰部(聽到骨頭 咖 咖 兩聲www)

喬了之後有中舒爽感!真的!

然後他就去簡單洗個澡(所謂尊重客人)

我想說結束了,結果他回來後,要我躺下,把內衣解開

(我一開始有抗拒的,但他說沒問題,然後同房的香港女孩也在 我在拒絕2-3次後才同意

要是香港女孩不在,我大概就找方法先開溜了吧www)

然後就隔著我的 t-shirt 幫我按摩 肩頸+背部肌肉

真的很舒服,他也沒有亂摸非禮,感覺就是非常專業的完成一次簡單按摩

按摩完後整個背部真的舒爽輕鬆很多

為了答謝他,我拿了一片日本的蒸氣眼罩(井翔代言的www)給他

用google translate讓他睡前戴著睡覺

他用過後覺得很神奇www

 

按摩完洗個澡就休息睡覺了!奇妙的夜晚就這樣結束了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Zakopane 餐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中的火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